Rotten(桃子小姐)

桃言桃语

近期会有910的肉,具体哪天我也不知道

然后说一下我自己的习惯好了

一般来说,如果是清水文

我的标题中括号内会用cp名

如果是肉,就会用数字

非壶人则还是用cp名

我是比较没有毅力的人

所以尽少开连载坑…

以前坑掉的不亡月和余孽

我有点愧疚

也在思考要不要重新开放或再开个号放文

要是想看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

清水文写作偏意识流

剧情的描述可能不那么具体

还有老生常谈

好像只有一部分人会和我这个糊笔互动😑😑😑

其实我挺无聊的很期待有人私信找我

或者给我的文一点反馈

哦对,空了的话会写行山河的剖析…

我怕意识流有人看不懂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