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tten(桃子小姐)

昨天发的《不亡月》,我承认我的确是没有好好了解或者说没找到渠道去了解关于如何打tag。评论里我也仔细讲明了,若是觉得不适可以私聊,我不是不能沟通的人,我会努力去找一个渠道,了解我还尚未了解的知识或者说规定。但绝不意味着,某些人可以随意发表一些类似于“是不是没人教过你”这种带有伤害性的词句来给我造成不适,这句话也许表达者不觉得有什么,但在我看来,它就像“你妈是不是没教过你”一样令我感到尖锐的疼痛。语言是利器,文字亦然,既然有人教过你说话打字,我希望你也能学会如果用语言文字给别人留一份尊重,这是于己于他都最好的相处方式。我是不完美的人,也有尚未触及的领域,刚进圈子不久,不希望因某些人的恶意疏离这个我觉得美好的圈子,我愿意去学习那些我还不清楚不明白的事,也希望所谓“教”我的人多一份耐心,不要上来就用言语暴力拳打脚踢再美其名曰“教你”,我产出是因为我爱蒸煮,也不会停止产出。但这条路上很艰难,我也偶尔希望有人给予鼓励,我是万千同人文写手中渺小而脆弱的存在,但正是渺小而脆弱的星辰铺就了如练的银河。
与君共勉。
(占tag致歉,能不能让更多人了解随缘。《不亡月》的tag我也会再斟酌,真的抱歉。我就是脾气暴躁一女的,我产出我快乐,不是不接受批评,但如果有更好的方式,例如有情商一点,私聊我让双方都好看一点也许我就不至于这么激动了,我一向是有错就认的,但不代表我有错你就要拿难听的话刺我,只是好好提醒有这么难吗)

评论(7)

热度(10)